:::
  • 函轉教育部體育署《校園性騷擾、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繪本-學生體育活動參與小學篇-低中高年級教案》(附件),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參考運用,請查照。
  •  
    •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(以下簡稱體育署)112年3月10日臺教體署學(一)字第1120010525號函辦理。
    • 為教導學生尊重並了解自己與他人、平等看待性別差異,並保護自己免受性別不平等對待,進而遠離性侵害、性騷擾或性霸凌的威脅及身體自主意識等認知,體育署特編製教案,提供各校相關教育人員使用。
    • 旨揭教案亦置於「體育署首頁」(網址:https://www.sa.gov.tw/)之「政府公開資訊」-「性別主流化專區」-「校園性騷擾、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」項下供下載運用。
:::


基隆市中和國民小學

電話:02-24371751

傳真:02-24371750

反霸凌信箱:chps1953@chps.kl.edu.tw

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64號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