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各位六年級家長大家好:

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,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,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614()止。為持續落實防疫工作,避免不必要的群聚,本校110級畢業典禮將採線上轉播方式辦理,時間謹訂於110615日(二)上午10點舉行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也因為停課時間延長,經過校內成績審查委員會討論,決議取消畢業考,並採計519日至611日停課期間各學習領域的線上學習狀況、作業完成率與作業成績等,列入學期成績統計。此為考量疫情狀況後的配套措施,懇請家長諒解及配合。

考量疫情狀況仍未穩定,若繼續延長停課時間,學生未能於615日返校復學,請貴子弟(或家長)留意,學校為配合防疫政策,將利用615日(二)下午起至617日(四)三天的時間,安排學生到校拿回個人畢業證書、獎狀、獎品、畢業禮物、在校物品及午餐退費……等,以利後續辦理國中新生入學報到作業。敬祝

平安  喜樂

 

中和國小教務處  敬啟

:::


基隆市中和國民小學

電話:02-24371751

傳真:02-24371750

反霸凌信箱:chps1953@chps.kl.edu.tw

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64號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