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(1)確診學生確診前2日有到校,確診個案所屬班級之同學與導師,全班暫停實體課程 3 天,並由學校提供1人 1劑快篩試劑(有症狀或回校前使用)。

(2)各級學校課程、社團及活動:與確診個案於「確診前 2 日內」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動 15 分鐘以上,該類人員(教師、學生、教練等)實施 3 天「防疫假」停止到校,並由學校提供 1人1劑快篩試劑。

(3)如確診個案為班級導師,該班級學生暫停實體課程3天,並由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試劑;若確診個案非班級導師,其授課班級不受影響、不用暫停實體課程。

(4)如有學生快篩陽性,學校得比照確診個案處理。

得知學生快篩陽性當日,就請該學生不要到校,該生所屬班級須實施3天防疫假,其停課日期比照出現確診個案的算法計之。無預防性停課調整措施。


2.其他防疫新規定提醒

(1)5/8起居家照護者(確診輕症者)7+7

居家照護7天:距離發病日或採檢日達7天,且有症狀者退燒至少1天及症狀緩解,才可解除隔離治療,無須再做快篩或PCR。

自主健康管理7天:無症狀者不須快篩就可外出上班上課及正常生活,但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接觸不特定對象的公共場域,禁止聚餐、聚會、公眾集會等群聚型活動。

(2)5/8起居家隔離對象改為只框列確診者同住親友,並取消居家隔離者電子圍籬管制,只維持確診者及入境居家檢疫者的電子圍籬。確診者坐位九宮格內職場同事、同班同學列為自主應變對象,以不疫調框列、不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為原則。

:::


基隆市中和國民小學

電話:02-24371751

傳真:02-24371750

反霸凌信箱:chps1953@chps.kl.edu.tw

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64號

返回頁首